close

 

 

01:如夢般

 

 

守世界和原世界,這是兩個不同的世界。

從一分為二,有力量的種族移居到守世界,少部分的種族則留在原世界。

在過往的文獻中,有一部分人類具備不同的力量,他們建立出獨立的體系,在自己的體系中傳承只屬於他們的祕法。

.......

 

「白.....白聆鳴!!」

我猛然跳起,正好和石內卜教授對上眼。

喔....上帝.....

「看來我講的課似乎對白小姐而言太過無趣了,請妳講解一下一飲活死水的特性。」

我欲言又止,考慮要不要告訴他我的姓氏是白聆,但總覺得是白費力氣,還是不要停醒好了。

「是一種強效的安眠藥。在苦艾汁中加入水仙球根粉末調配而成。」我相信就算我乖乖回答石內卜的問題,他還是照樣會———

「答對。葛然分多扣10分。」

———扣學院的分數。

雖然我早就知道這世界的不平等待遇,但這也太偏心了吧!

「那隻老蝙蝠真是討人厭。」榮恩偷偷的說。

「小聲點,會被發現的。」我用更小聲的聲音回他。

「葛然分多再扣10分。」

嘖!真是討厭。

 

那是如夢般的世界。

但卻又是真實存在。

 

封閉的體系能夠傳承下去相當不容易,巫師們愚蠢的堅信純血的信仰。他們曾經已我出生於麻瓜(註:指不會魔法的普通人)家庭中而大聲嘲笑我是個泥巴種—而下一秒我就咒他們跌倒,所以沒差。

我的確出生於『麻瓜家庭』他們不是巫師、但我的父母也不是普通人。

我們是妖師。

對,就是妖師。

那個在守世界中相傳力量足以毀滅世界的黑色種族。

到底能不能毀滅世界我是不清楚,畢竟我沒真的實驗過,但詛咒別人我還蠻有一套的。

—我相信他們永遠都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麼倒楣—

 

 

「聆鳴,下一堂是魔法史,要去教室了。」赫麗是很優秀的學生,她就像一塊海綿努力充實自己,她和我不同。

因為我並不屬於這裡。

其實我真的很想回去。

「這一堂不需要用魔杖,對妳而言沒問題。」赫麗的話聽來就像在安慰我。

「嘿!看看那兩個,一個暴牙、一個啞炮,真是好朋友啊!」

我知道他們為甚麼會這麼說,我雖然有魔杖,使用上卻比其他人還差,他們認為我的天份不好,這讓史萊哲林的學生更有辦法嘲笑我。

「看看這些人,一看就知道他們的父母不是什麼好東西了。」我在赫麗耳邊輕聲說,赫麗比我還高,所以我還必須墊起腳尖說話。

我的話顯然有用,赫麗抿著嘴偷笑,我則用一種在看神經病的表情看那些人。

信仰純血的怪胎。

如果是喵喵他們聽到,大概也會這麼認為吧。

我決定今天晚上就寫信給他們。

丙斯教授說話有讓人昏昏欲睡的能力,如果在Atlantis學院,上課睡覺有可能會被老師下惡咒整死你,還好這個教授並不會這樣,但我依舊保持上課專心的習慣,有時後歷史可以告訴我們很多事。

「我不了解為什麼妳在石內卜的課上敢睡覺,在丙斯教授的課上就完全不會想睡。」榮恩和哈利在又一堂的令人昏睡的魔法史結束後向我提問。

我聳聳肩「大概是.....」我小心的環顧四周,確定周遭沒有任何史萊哲林或魔藥學教授的蹤影後悄聲說:「我一看到他就很想挑戰他的權威,想知道他還能對我做出什麼處罰。」

說完這句話,我滿意的看到三個人臉上的表情。

如果自家表弟在,他一定會用一種『你是M的表情看我』

其實是我之前就看過千冬歲和老師槓上,我自己也很想試試。

「妳還真是不怕死。」赫麗這樣說。

「沒差,我才不怕他。」

「不怕他把妳趕出學校?」哈利憂心的問。

「1、我又不是史萊哲林的學生,他憑什麼趕?2、我又沒犯神麼大錯,只是上課睡覺、不小心把鉗鍋給炸了而已。」3、即使不在這裡,我還有其他地方能去。

最後一點是我心理補充的,沒有真講出來。

這裡並不能束縛住我。我猛然這麼想的同時,感覺到一股力流出現在空氣中又消散掉。

......又不小心發動了。

為自己的大意反省一下,便隨著他們去吃晚餐。

但我沒想到,離開的時間這麼快就來了。

 

享用完晚餐,我回到寢室,準備給喵喵他們一封信。

一個一個寄實在太麻煩了,乾脆直接寄給喵喵讓她給其他人看就行了。

喵喵他們也會將守世界發生的大小事傳給我,好讓我可以清楚那邊的動態。

啪。一個細微的聲音傳來,我先是警戒的鱉了寢室的其它床鋪,確定沒有任何同寢室的人、或是多出來的不速之客,將視線轉到自己的床上。

原先以為是報紙,但校園小報不是今天發行。

那是一封信。

 

 

作者有話要說:

嗯沒錯這是更文。

下周要月考,所以可能不會放文,但會持續寫稿。

還有兩篇期末報告和一篇期末作業在等我,喔呵呵~

順帶一提,下周是我生日喔~在生日時月考真是喔呵呵呵呵~~~~(此人已瘋)

2017/6/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HP 特傳X HP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