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序

 

 

「如果這是你的希望,我不會反對。」

-因為,最希望我可以平安長大的人就是你。

 

XX

 

『最初只有一個,而後出現更多......

 

起初是黑與白,最後卻混成灰......

 

深淺不一的色,構築出更多生命......

 

莫忘初衷,我們活在同一世界上.......

 

物忘起源,我們最初相同.....

 

彼次共享同一生命.....

 

沒有根本的善與惡.....

 

沒有最初的黑與白......』

 

不知何時開始,歌謠開始在我夢中響起。

那是母親那邊的曲目,我從小聽著她。

之後,歌謠消失了。

 

 

 

 

 

 

 

 

作者有話要說:

六月了,又是一個開坑做死的前奏。

這次是特傳和哈利波特的同人文(我還真是喜歡特殊傳說啊!)

先放一段試水溫。

希望靈感大神能一直來。

 

2017/06/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P 特傳 特傳X HP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