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不會說話的孩子

 

 

「那……交給你了。」

「沒問題,話說,妳怎麼會帶著這孩子?」

「……這是其他人託付給我的。」

「是嗎……妳叫什麼名字?」

小小的女孩抬起頭,空無的眼睛沒有任何起伏,也沒有回應他的問題。

「她不會回應別人,但會對聲音起反應。希望公會裡的那群小鬼不會嚇到她。」

「老夫的小鬼們只是喜歡打鬧,不會嚇著她的。」

「是啊!只是打鬧、真不知道是誰拆了公會無數次的。」

波琉西卡低下頭,看著女孩緊緊握住的手「放心,公會雖然吵鬧,但都是好人。」

「……」

「之後,妳隨時可以回來找我。好嗎?」

她沒有回應。

「交給你了,馬卡羅夫。」

「她叫什麼名字?」

「苡安.潘朵爾。」

 

 

 

 

 

 

 

 

作者有話要說:

要開學了!

明明有一個月的寒假,我卻只更了一篇(還是新坑),發現我似乎喜歡挖坑不填(真是糟糕的個性)

如果想追下去,我謝謝各位讀者的愛戴;如果不喜歡我的文或是挖坑又填不完的死個性,請按右上角的叉叉。

 

 

 

201/02/16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精尾巴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