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節二:野獸

 

「吼---!!」

劇烈的吼叫聲撼動整個森林。

冰炎加快腳步,衝向前方的終點。

然後,他看見少女站在猛獸的前方不到十公尺且有更加接近的跡象。

下意識的,他立馬衝上前將那一個腦袋空空不知死活的白痴拉回來。

「你白癡啊!!不要命了嗎!!」他對她咆哮。

像是沒聽見他的話,少女依舊看著那隻野獸。

「喂,妳......」尚未說完的話語卻被少女打斷。

「牠受傷了。」她開口說道,身子站起。

「什麼?」

「我要幫牠。」說著,她再度向前走。

「什麼!?別去!!」

「不要拉我!」她奮力擺脫緊抓著他不放的左手,眼中非常堅定「牠太可憐了。」

「這是我的任務。」冰炎說了這一句。

「然後呢?讓你殺掉牠?」少女瞪著冰炎。

她絕不讓他這麼做!

「他的存在已經危害到森林的樹精,我必須處理掉牠。」

「牠只是受傷,需要藥草。」她用力揮開他的手,「我的決定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

說完,她衝向前。

像是怕會引起野獸的反抗,她慢慢地放輕腳步。

「不會有事的。」她輕輕地安撫牠。

她沒看見身後的冰炎已經換出幻武兵器。

又接近牠了一點。

野獸發出低嚎。

少女清楚看到草地上的血漬。

「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她的語氣更加柔軟,宛如棉花。

少女的語言像是有魔力一般,野獸收回了牙齒,也不再低嚎。

此時,她已經近到伸手就可摸到的距離。

查看了一下牠的傷勢,她從口袋中掏出一罐藥膏,用手挖出部分藥膏、輕輕塗上傷口。

藥膏散發出特有的藥草清香味。

野獸瞇了瞇眼,輕輕的低下頭。

「好乖,你真是好孩子。」她撫上牠的頭。

少女是一名藥師,她決不會丟下任何一位受傷的病患。

 

冰炎出現在她的身旁。「我已經告知森林的樹精,他們願意讓野獸待在森林養傷。」

「太好了。」她輕撫著野獸的毛,眼中流露的盡是溫柔。

下一秒,她轉向冰炎:「我還以為你跑去鬼混了,沒想到你還蠻敬業的嘛!」

冰炎頭上冒出青筋。

「哎呀。我還要去採集藥草和種子呢。」故意忽略他頭上的青筋,少女轉身開始蒐集藥草和種子。

他是公會的黑袍......

她抬頭看向冰炎。

「雅安.米格爾。」

冰炎抬起頭,如寶石般的眼睛注視著她。

「這是我的名子。」

說著,少女露出天真的微笑。

 

*-*-*-*-*-*-*-*-*-*-*-*-*-*-*-*-*-*-*-*-

作者有話要說:

好累得更文。

接下來就是學園篇咯~~

 

 

2015/06/13 剛去玩回來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冰炎X自創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