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圖書館會有迷宮!!??── 漾漾

習慣就好!──星予 

***

「我沒臉見千冬歲了。」

大約在下午三點多,漾漾這樣對簡星予說。

「不會啦。千冬歲不是那種人。」

「可是......」

「漾漾,男孩子是不會這麼小心眼的。」星予露出溫柔的微笑。

淡淡的微笑讓漾漾放鬆下來。

這大概是星予第一次在漾漾面前笑吧。

「對了,老師不是叫你和不良少年交20份法陣嗎?」星予收回笑容,速度快得讓漾漾差點以為剛才那個笑容只是一個幻覺。

「所以......」星予站起身。

「漾漾,我們去圖書館吧!」

 

「喂!」

無視。

「給我站住!」

再無視。

「媽的你們快給我站住!」

誰管他。

「居然敢對我視而不見!」不良少年用力跩住漾漾的衣領,語氣兇惡的對他們說。

「原來你有在叫我們。」星予一臉恍然大悟樣。

她一定是故意這樣說的!漾漾心想。

「喂,你們要去哪裡?」不良少年鬆開手問。

「圖書館。」漾漾深吸了一口氣,感受到活著的美好,「找老師要我們畫的東西。」

「那好,我也要去。」不良少年很豪邁的說。

星予面露鄙視。

「什麼表情!」不良少年眯起眼睛。

「沒,快走。」

* *

「啊啊,好久沒來了。」不良少年伸伸懶腰,突然這樣說,「不知道裡面格局變多少了。」

「我覺得我回去問學長好了。」漾漾一秒打了退堂鼓。

「不行!!」星予一把拉住他。「你必須學習去面對而不是是逃避。」她的語氣少有的堅決。

為了之後的事情,他必須開始學習如何抗敵。

星予無視漾漾的驚恐,一手把他拉進去。

「害怕是難免的,但你依舊要去面對。」

「放心,本大爺會罩你的。」

星予無視不良少年的話,用力一拉,直接把人拉進去。

「不要無視本大爺!」

 

「啊啊啊啊啊啊────!!」久違的漾漾慘叫。

「安靜!」星予大聲喝止,她的耳朵很痛。

漾漾馬上閉嘴。

「走了。不良少年在前面開路。」

「妳......生氣了嗎?」漾漾怯怯地問。

「蠻生氣的。」

星予停下腳步。

「你不要每次都想逃避,如果你的朋友有危險,你還會逃避嗎?」星予轉個身,一腳把一旁的骷髏人踢開。

「......不會。」

「你來到這個學校,代表你有一定的能力,如果你想保護你的友人,就勢必要使用力量。」

但是,也一定會有就算擁有力量,也守護不了的事物......

星予盯著自己的手,沉默了一會。

「星予?」漾漾叫了她一聲,但她卻沒反應。

「喂!!再不走本大爺就丟下你們了!」遠方的不良少年的聲音喚回了星予的注意力。

「啊。走吧,漾漾。」

星予像沒事一樣,繼續向前走。

 

 

*-*-*-*-*-*-*-*-*-*-*-*-*-*-*-*-*-*-*-*-

作者有話要說:

好啦!有伏筆了。

這又是臨時改文(而且改很大)

星予開始開導漾漾啦~~

 

P.S:

今天是我生日喔!不過在端午節過生日,真是奇怪呢!

來不及去看龍舟,希望明年能去看(但生日別撞期就好了。)

 

 

2015/06/20 今天是壽星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