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作者曰:我想不出標題了。

 

 

一回到家,我便看見阿斯利安站在客房門口。

他依然穿著那件質料很好的紫色衣物,但上頭的血跡已經不見了。

奇怪,我沒幫他洗,怎麼會變這麼乾淨?

他自己洗的?

「妳好。」他見到我回來露出一個溫和的笑容。

又是一個超帥的笑容。

「要吃粥嗎?」我晃了晃手中的袋子「海鮮粥。」

我不太喜歡吃無味的粥,所以海鮮粥一直是我生病時的第一選擇。

剛好今天賣海鮮粥的店有開。

「好,謝謝妳。」

我想可能是我太多心了,今天特別安靜。

剛剛幫阿斯利安換藥時發現他的傷口好的異常的快。

真是奇怪。

「那個.......」對於這段沉默,我突然想要說些什麼。

棕色的眼睛看了過來。「什麼事?」

「你沒回家你的家人都不擔心嗎?」

「不用擔心,我已經有告知。」

什麼擔心?我才沒擔心他哩!

我反而希望他快點走。

「先說好,我明天要上課,你要乖乖待在家裡。我會在冰箱裡放食物,只要微波就能吃了。」我面無表情地說。

不知道他會待多久,反正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不會有事的。

應該。

 

* *

 

隔日,我出門了。

早餐放在桌上,他應該自己會吃吧。

今天是上學的日子,我照著平常的路線走向學校。

「小葉子!」突然,有人叫住我。

「雨夢,早安。」我對著我同學打招呼。

「早安。」

然後,她開始八卦起來了。

學校的八卦、社會的新聞、都市的傳說......

最後,我趁著她講到社會上出現殺人狂的時候,趕緊出聲打斷。

「雨夢,那個......我有點累了。」

拜託妳別再講了!

「诶----可是----」她不滿的拉長音。

我淡定的跟她說:「在講下去就要遲到了。」

這時,象徵上課的鐘聲響起。

「「啊......」」我跟我朋友同時發出聲音。

很好,看來要罰站了。

「我有點想把妳丟下河。」

剛好我們學校旁有一條河。

「呃......有話好好說.....」她退後了一步,隨後往學校加速逃逸。

「站住!」

 

*-*-*-*-*-*-*-*-*-*-*-*-*-*-*-*-*-*

作者有話要說:

我真的想不到劇情了。

如果有什麼好建議請告訴我。

 

 

2015/07/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