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網球王子]賣棉花糖的小女孩

作者:芸子熊貓

 

主角:菊池海[KikuchiMarin]

配對:丸井文太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16233

 

簡介:

丸井学长我的本命就是甜点啦你不要欺负我了!”
“丸井学长我的耳钉就是菊花啦你不要取笑我了!”
“丸井学长我的弱点就是害羞啦你不要调戏我了!”
“丸井学长我不懂自己的心意啦你不要捉弄我了!”

 



“我只是喜欢美味的食物!”
“我只是喜欢逗弄小动物!”
“不知不觉我竟然毕业了!”
“我也不懂这是怎么回事!”



[1]丸井文太,极度慢热。
[2]第二部文案已开√[网球王子]吃棉花糖的小女孩 大学丸你们吃不吃呀!
[3]线拉得很长,可以关注仁王×柳生CP组!
[4]目前发展:
第一卷-日常(The Calm Sea)
第二卷-合宿(Day And Night)
第三卷-比赛(Antagonist)
第四卷-毕业(Farewell)
第五卷-进展(Stand In Flame)
第六卷-番外(Another sto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文章推薦 網球王子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