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她與夏碎1

 

*夏碎X自創

*冰炎回歸,夏碎高中三年級

*主角沒有能力


 

她一如往常地放學回家。

 

「再見。」

 

「Bye。」

 

在所有同學和老師眼中,她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朋友和學生。

 

上的是普通小學、在普通的公立國中畢業後升上普通的公立高中。

 

她決定在高中畢業後升上公立大學。

 

做一個平凡人。

 

以旁人的眼光來看,她就像故事中的路人甲一樣。

 

揹著書包漫步回家,在經過一條滿是賣花商家的街道後走入小巷,爬上尾端的階梯後便是她家。

 

她的母親很喜歡花,所以在最初選擇居住地時母親便決好要住在有花的地方。

 

因為喜歡花,連她的名子都有花的名稱。

 

月季。

 

她的名子。

 

她喜歡她的名子,也喜歡別人用這名子叫她。

 

「小月妳回來啦。」回到家,月季發現母親罕見的在廚房烹煮「等一下有客人,妳去幫我買花好嗎?」

 

「好。」

 

取走母親給的買花錢,她把書包丟在客廳的沙發上,直接返回賣花的街道上。

 

「月季,買花嗎?」熟識的店員大哥問,他正熟練地幫一束花綁上緞帶。

 

「有客人要來,有推薦的花嗎?」月季看了幾眼新擺的花。

 

店員大哥放下花束,手搔搔頭髮,「有,要我幫妳挑嗎?」

 

「哪一次不是你幫我挑的?」月季對店員大哥一笑「你挑的花都很漂亮。」

 

然後她看見店員大哥臉紅了。

 

發燒了?

 

「你沒事吧?」

 

叮鈴——

 

「歡迎光臨。」另一個店員對進來的客人招呼。

 

「那我就幫妳挑了。」店員大哥說,他開始從冰箱裡選幾朵不同顏色的花,綁成一束「這樣的可以嗎?」

 

「可以。」

 

以為他就直接那去結帳,但他又打開一次冰箱。

 

「妳喜歡月季花吧?」店員大哥抽出一朵紅色的月季花,沒有加入她買的花束,單獨包裝好「送妳。」

 

「啊......謝謝。」她接過月季花,開始思考要不要說些什麼,但她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就在這時候,有人說話了。

 

「月季。」不屬於她也不屬於店員大哥的聲音,但卻對月季而言相當熟悉。

 

「夏碎?」月季訝異的轉過去「你回來了?」

 

等等,這樣講好像也不太對,夏碎又不是住這裡。

 

看出少女的糾結,夏碎笑了笑(她發現旁邊的女店員臉整個紅了,心情突然有點悶)「我是來找妳的。」

 

「找我?」月季指了指自己,一臉不可思議,她以為夏碎去守世界後就幾乎不會回來了。

 

畢竟她和夏碎不一樣,一點力量都沒有。

 

想到這裡,她發現夏碎沒有穿著據說是袍級的衣服,反而穿著白襯衫、黑色長褲,一副就是優秀好青年的模樣。

 

「買好花了嗎?」夏碎自然地接過花束,然後走到櫃檯付錢,更直接地拉著她的手走出花店。

 

嗯?不是她該付錢嗎?

 

怎麼變成夏碎幫她付了?

 

「夏碎」她看著年紀比他大的少年,認真地說「應該是我付錢的。」

 

「沒關係。」夏碎手指輕輕劃過她的臉頰,語氣卻相當堅定「我付錢。」

 

為什麼要跟她爭這個?

 

「我們走吧。」

 

她跟著夏碎走回家,月季沒想到夏碎還記得她家的地址,明明她已經三年沒見到他。

 

「啊,你們回來啦。」母親看見夏碎竟沒露出驚訝的表情,反而還要他坐下「等一下就可以開飯了。」

 

「等一下媽,難道客人就是夏碎?」她訝異的問。

 

「是啊,我沒說嗎?」母親露出困惑的表情。

 

沒有!妳沒說!!

 

「夏碎那麼久沒來了,妳以前不是一直再抱怨他怎麼都不來了嗎?」

 

為什麼要掀她老底!?

 

夏碎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將視線移到旁邊,旁邊還放著她亂丟的書包。

 

......早知道她就先把書包放到房間。

 

對上夏碎眼中擴大的笑意,她覺得自己的臉一定紅透了。

 

正好母親關掉爐火。

 

「開飯吧。」

 

「我、我去換件衣服。」

 

說完,逃跑似的奔上樓。

 



 

主角:月季

年齡:十七歲

學校:日本某某高中二年三班

髮色:黑色

瞳色:灰色

能力:無

附註:夏碎的兒時玩伴兼未婚妻、母親是夏碎母親的好閨密。

 

 

 

 

作者有話要說:

我現在正在被壓榨中~~~

希望可以在幾章內結束。

 

 

 

2017/07/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夏碎X自創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