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是永無止境,

 

相遇造就了傳說,

 

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

 

歷史已經開始了。

 

---------(藍 光月)

 

「醒醒!快醒醒!」有人.......在叫我.......

 

等等!有人在叫我!!

 

我一睜開眼睛就被眼前的一群人嚇了一跳。

 

怎麼又來到奇怪的地方了。我無奈的想。

 

「妳怎麼會昏倒在這裡呢?」穿著跟其他人明顯不一樣的男生問。

 

「ㄜ.......我無家可歸,所以.......」我現在背著背包,看起來真的很像沒地方去的人.........

 

「這樣阿,好可憐喔!」一個墨綠色頭髮的女生說。

 

不,其實只是被丟在異世界而已,不會很可憐的。

 

只是現在我得要考慮自己的去處。 

 

「那妳要不要當我們的經理人?」綁著草綠色的馬尾的男生問。

 

「咦?經理?」我疑惑的看向他。

 

「當經理就有地方可以住。」他補上這句話。

 

「那當經理要做什麼?」我要先搞懂這點。

 

「經理的工作大多都很簡單,妳只要做做看就會了。」深藍色短髮的女生說。

 

「那好啊!」終於有地方能住了。

 

「對了,我幫妳介紹大家,我叫圓堂守、從右邊開始是豪炎寺修也、風丸一郎太、鬼道友人、綠川龍二、基山浩人.......」圓堂幫我介紹大家給我認識。

 

「啊!對了!妳叫什麼名字?」元堂問我。

 

「我嗎?我叫藍 光月,請多指教。」我說。

 

啊!我好像不該告訴不認識的人自己的名子。

 

劇我所知現在正在舉辦FFI世界大賽,而而元堂他們是被選出來的日本代表隊,以成為世界第一為目標正在努力著。

 

哇!世界大賽耶!真厲害。

 

「不過還要先通過地區預賽的三場比賽才能前往世界,但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的。」小秋帶我到房間去。

 

「等一下再來幫忙,妳先休息一下吧!」

 

 

這裡的人好像都很善良,不知道我可以在這裡呆多久...........

 

不知道霜姐會不會擔心我...........

 

算了!一切都是浮雲啦~!(隨便)

 

美好的旅行就好好的過下去吧!

 

「光月,可以來幫忙嗎?」小秋正在廚房準備午餐。

 

「好啊!」和小秋她們一起幫忙。

 

「小秋喜歡足球嗎?」我問小秋。

 

「嗯!喜歡啊!足球很有趣呢?」

 

足球嗎..........

 

「光月!別再削了!紅蘿蔔塊被妳削光了!」小秋的聲音令我回神,這才發現手中的紅蘿蔔已經少了一大半了.........

 

......原本只要削外皮的......

 

「對、對不起。」我對著鞠躬小秋,手上還拿著只剩下一點點的紅羅蔔。。

 

「沒關係啦!這樣還是可以煮的。」小秋這樣說,「所以,你不用這樣道歉啦!」

 

「可、可以嗎?」我抬起頭,看到久遠同學和音無同學有點驚訝。

 

「是的。還有,我們同歲,所以不用對著我們鞠躬。」小秋苦笑。

 

「痾......是!」我感到臉上一熱。

 

「藍同學真是有趣呢。」

 

「不,請叫我光月就好了。大家都這麼叫我。」

 

**

 

吃完飯後跟小秋她們一起到球場上去。

 

到球場上,風丸正好被久遠監督責罵,出了什麼事?

 

然後壁山也是,久遠監督說的好像有道理耶!

 

看來大家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辛苦就是了.......

 

「累死了!」「我快不行了!」綠川跟壁山趴在桌上一副要死樣(?)。

 

「你們沒事吧?」我問。

 

「「恩....大概吧...」」

 

看起來好像要不行了。

 

「喂喂!我說你們,第一天就撐不下去那之後該怎麼辦?」土方說。

 

「「但是.....」」

 

「元堂有什麼看法呢?對於那教練。」基山直接詢問圓堂的意見。

 

我是剛才才知道圓堂是球隊的隊長。

 

「嗯......應該是好教練吧!因為他說的都是我們要改進的錯誤啊!」圓堂樂觀的說。

 

看來圓堂會是大家往後重要的精神支柱喔!

 

 

作者有話要說:

發在冒天的第一章文,因為是我寫的第一篇,所以有點生疏,但已經修改過。

由於今天早上有課程的結業典禮,我從早上7點半忙到下午4點多,才回到家去補眠一下。

 

2015/09/05 疲累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