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火影}】麻煩,不要來!

作者:LouLou

 

女主角:雲崎深夏

配對:奈良鹿丸

 

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263078

 

文章簡介:

 

「妳一直都希望做一名能夠保護同伴的忍者,甚至不惜犧牲自己,我知道這是妳的理想,所以沒有阻止妳。」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妳做這麼危險的事,我希望妳成為的,是在我任務結束后,在家門口給予我燦爛一笑的女人。」

 

一直以為,雲崎深夏都期望著自己作為一名保護夥伴的忍者生存下去

然而直到終結

她才恍然了悟

「原來我最難過的不是保護不了同伴,而是.....無法嫁給那個人。」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自以為平凡卻一點也不平凡的少女和一個立志找個平凡女人當老婆的少年,勾搭在一起的故事。

 

鹿丸:唉~可不可以不要當男主,我只想要看浮雲......

 

作者有話要說:

慢慢轉移中~

 

2015/09/06 剛打掃完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文章推薦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