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信仰。

我熱愛閱讀,也熱愛小說。

它們是我生命的泉源。

我生命的光輝。

我所堅持的信仰,是任何人都有閱讀及創作的資格。沒人可奪走,也沒人可禁止。

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放棄我所摯愛的小說。

就算再如何嘲笑,也總有人可以了解我。

我不多語,只把罵人的話放心底,我從不說出口。

因為,我不想玷汙我的摯愛。

也不想與她們有過多往來。

我就是我。

我也有,與我有著相同嗜好的朋友們。

所以,我不多語。

別隨便和會讓降低自己格調的人吵架。

我就是我。

 

 

*~*~*~*~*~*~*~*~*~*~*~*~*~*~*~*~*~*~*~*~*~*~*

作者有話要說:

這只是我心中的一點感想而已。

堅持自己的嗜好,別輕易放棄。

 

2015/04/19 有些鬱悶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