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有人在看嗎?)

這裡是剛洗完廁所的水月流(.......)。

嗯,我真的是剛洗完廁所才來上線!

這大概是第一次在痞客邦發文(我在冒天也有發文喔!)

我現在是一個人在家(如果我爸媽在家我就不敢上網了,她們會念。其實我媽比較會念,我爸比較不會太早回來。)

我是打算洗完澡再來發個第一篇日記文,但突然想洗廁所(??)所以又拖了將近一個小時。

 

好了,來聊正題吧!

我是一個小說狂熱者(拿到新小說會很興奮的那一種)、也是重度腦殘患者(如果在路上遇到一個邊走邊笑的人,請不要打給精神醫院,因為那很有可能就是我。而笑的原因很有可能因為是我剛從圖書館、書店借/買到一本新小說。)

我可以很有把握地跟你說,我可以在圖書館待上一整天。

我現在也正毒害、不!是推廣我朋友動漫和小說的美好。

結論:我是個小說動漫迷

順帶一提,我哥也正在毒害他的大學室友(哥的室友:動漫真是好東西。)

我現在有再寫同人文,但打字慢的關西,所以可能會慢更(或者因為本人認為太爛而不更)

更有可能長期不更(因為我很忙)

也有可能靈感大神不來敲門而沒進展。

所以,我不更文是有理由的~

就醬,掰~~

 

 

2015-02-15  下午03:25         剛洗完廁所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記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