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別隨便相信穿著奇怪紫袍的人,更不要帶他回家療傷。

 

「轟隆——!」雷聲化過天際,原本暗色的天空瞬間發出宛如白天般的亮度。

我微微頓住,隨後又邁開步伐,緊抓著雨傘的傘柄卻止不住自己的顫抖的雙手。

「沒事的、沒事的,一定不會有是的......」

「轟隆——!」

「呀——!」我止不住的驚聲尖叫,拔腿往家裡跑。

 

很抱歉才剛出場就必須要先尖叫和逃跑,我是李葉玉,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名叫小葉子,今年高二,目前正在咖啡廳打工賺零用錢。

我才剛打完工才發現下雨了,而本人又很討厭下雨,所以才造就了這種情況。

 

回到現在——

眼看在經過一條巷子就到家了,我卻因為被地上的某樣東西絆倒在地上。

「什麼東西......啊!」

我看到地上倒了一個人,身上還穿著質料很好的奇怪袍子。

「演員?」這是我第一個念頭。

我發現他身上和地上都有些紅紅的......

血!?

「喂!你沒事吧?」我慌忙的問,那怎麼看都是鮮血。

他沒有回答,似乎沒意識。

不會死了吧?

手輕輕靠近鼻口,確定這個人還有呼吸後,我開始思考下一步該怎麼辦。

叫救護車?可是我不知到該打119還是110。

放著不管?不行!我的良心會受到譴責。

帶回家?

......好像只能這樣了。

用力將人拉起,將他的手拉到肩膀上,一步一步的緩緩朝家裡走回去。

× ×

一開門,暗色的屋內似乎有什麼東西跑了過去,隱隱約約還有奇怪的聲響。

早以習慣的我不與理會,脫了鞋子就將人往客房拖。

回頭看了被血染紅的地板,知道自己得清理地板,心情有些鬱悶。

打開最裡面的門,一股腦的將人拋到床上,氣喘噓噓的跌坐在地上。

好累!比接待客人還累。

跑進浴室,我看見一個人影出現在浴室中。

「讓開。」我直接這樣對祂講。

祂退後兩步再退後整個身影直接貼上牆壁。

緊抓著脖子上的項鏈,我一把抓過毛巾和水盆往回走。

每次都來這招我可撐不住。

 

 *-*-*-*-*-*-*-*-*-*-*-*-*-*-*-*-*-*-*-*

作者有話要說:

我實習結束啦~

說真的,還蠻好玩的。

還被請了一杯飲料。

 

2015/04/26 實習結束後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