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太陽更冰冷,比月亮更炙熱


 

站在門口手中拿著手機,我按了幾下沒看見任何人來電,邊丟回書包、拉上拉鍊。

我是齊清荷,就是那個清,並盛中學學生,混吃等死的國一黨,身上沒啥特別,硬要說的話⋯⋯我的直覺非常準。

什麼準法?就是樂透彩可以猜到八個數字以上的那種準。

因為這樣,我感覺到今天在學校會有好玩的事,基於人的天性,我決定早點去學校。

對著沒有人的房子喊了一聲我出門了便把門關起來。

 

然後我遇到令人感到意外的事物。

「復活!抱著必死的的決心向京子告白!」

3

「京子!」

2

「我喜歡妳!」

1

「請妳和我交往。」

0

對方嚇的跑走。

 

然後?沒有然後了,只穿一件內褲的男生沮喪的坐在地上。

我的直覺真的沒出錯,今天真的遇到有趣的事,只是對當事人而言一點的不有趣。

「你沒事吧?」我把我的外套遞給他,再看見他那無言的表情才發現給一個沒穿衣服的男生一件女生制服外套有多奇怪。

收回手,我不好意思的看向他,發現他額頭上的火已經不見了,果然只是錯覺嗎?

「先回去穿好衣服再來學校吧。」

「好,謝謝。那個、妳是?」

「齊清荷,你同班的同學。」

我沒有生氣

我真的沒有因為存在感薄弱而感到生氣,真的。

 

 

澤田的事在班上引發喧然大波。

主要是因為澤田向班上公認的校花告白。

「吶,小清妳覺得澤田有望嗎?」

「不知道。」

谷山深無趣的切了一聲,然後低下頭繼續抄作業。

「不過我覺得他們倒是會變成朋友。」

眼睛瞄到谷山深把我借給她抄的作業因為我說的話而畫出一條線。

「妳要把線擦乾淨。」

「嘿!」谷山深抗議著。

然後?沒有然後了。

因為喜歡世川的持田,公然向澤田挑戰,用世川當作比賽獎品。

真是受不了這些臭男生!

「持田學長你有病啊不管世川到底是不是你的女朋友,你都不應該把別人當作獎品啊!」我有點受不了的說,真想知道這些男生的腦袋在裝什麼!就只知道蝦起哄。

世川用感激的眼神看著我,但持田學長一臉不爽的推了我一把。

「關妳什麼事!?滾開!」

慣例作用往後退了幾步,本來想閃開卻又意識到什麼,就這樣被跌到地上。

「持田學長欺負女生!」谷山深趁機指著黑持學長:「以大欺小!」

我抬頭看,谷山深用指控的眼神看他。

谷山深妳這朋友真是交對了!

我有點感動。

「你沒事吧?」

有人把我拉起來,我往後退了一步剛好靠在扶我起來的人的身上。

「啊。謝謝你。」

往後一看,正好看見班上的人氣王山本同學。

⋯⋯⋯⋯


 

其實我應該要意識到,在我們認識的那剎那就有了交集。

 

整天沒有反應的手機突然亮了一下,螢幕上出跳出一則Line

沒有人的名字

上頭用黑字寫著:

歡迎來到我們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家教BG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