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 名:【網王】四天寶寺中心-黑白交錯

作 者︰空天

 

主 角:黑河守

配 對:白石藏之介

 

網 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341211

 

http://paradise.ezla.com.tw/files/article/html/154/154333/index.html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410271

 

文章簡介:

 

--黑與白的交錯--

 

(一個視搞笑與耍寶為無物,自尊心高、臉皮薄且又暴躁易怒的正經角色,竟然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搞笑團體的中心(?)。

 

*食用前注意事項:

1.本文走完全的四天寶寺中心(偶有穿插其他角色的話頂多就是拖戲用(欸

2.和一般男女年紀相當or男大女小的風格截然不同,本文為JD戀(不曉得這雙英文字母的意義的話請去拜辜狗大神O_<(年紀差距:6ys

3.因此劇情發展十分慢熟,過程多有風波曲折請多多包涵。忍不下去or無法接受的朋友請左轉出門&XX皆可

 

 

(↓以下為開幕前的小小狀況劇:

 

守:莫名其妙!為什麼我會變成什麼搞笑團體的中心!(摔筆)作者你這個死後媽給我滾出來解釋!

白石:欸--妳別這樣嘛。如果不這麼搞的話,那故事要怎麼繼續進行下去呢?(拍頭安撫

守:你這假國中生不要拍我的頭!(怒

白石:欸?妳這話的本意是,間接稱讚我內外都很成熟的意思吧。(微笑

守:才不是這樣!!!//////////

 

財前:欸...大概也只有部長會這麼不把老師的威嚇放在眼理而且還有辦法曲解得那麼離譜吧。(吐槽(?

小石川:白石...我真擔心他哪天會出現在報紙的社會新聞頭版(哀號)你不要忘了我們還有稱霸全國這個目標要達成啊,少了你的話我們這條路會走得更艱辛啊--(balabala以下省略N千字

石田:(低頭合掌)你就不用太擔心了,我相信老師會拿捏自己的力量、絕對不會讓白石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謙也:跟他受到什麼傷害比起來,我更在意的是他竟然會有這麼多的耐心及毅力和黑河周旋。從不浪費無謂時間和氣力的他竟然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不算讚美的讚美

財前:(插嘴)有什麼關係,反正部長最後還是會收到回報啊。

小春:討厭啦!小守守是人家的!(咬手帕))阿藏你絕對不可以捷足先登喔!!

一氏:小春!難道你想出軌嗎?對了,只要我扮成黑河的模樣,就可以挽回小春的心了吧!(開始喬裝打扮

渡邊:欸欸、真是的,故事都已經開始了喔,你們這些少年趕快各就各位啦。話說,我的年紀比她還要大,為什麼男主角不是我呢?這樣子不是會比較輕鬆,而且也不必煩惱什麼讀者可能會接受不了JD戀的問題了啊。

小金:那是因為阿修你看起來就沒有半點的主角樣啊!(大笑)而且你的聲音又那麼吵!重點是作者只喜歡白石啊(嘟嘴)、所以我也不是主角啊可惡!(繼續嘟嘴)給我吃章魚燒我就不和作者計較了!阿守--我要吃章魚燒,給我吃章魚燒啦!(灑潑ing

(偷偷冒出)白石:小金,你還吵、想死嗎?

小金:嗚哇哇哇--我不要毒手啦!我不要死啦--(神速跑掉

白石:(嘆氣)好了好了,你們不要繼續摸魚聊天了。統統集合吧,接下來可是還有很長的一幕戲要演呢。

守:真是的....你們這些人到底夠了沒啊,整天這樣跑跑跳跳的都不會累的哦。(托腮+死魚眼

白石:守,那我們也走吧。(微笑

守://////你你你煩死了!不要這樣對我笑啦!(神速跑掉

白石:唔....這兩個人真不愧是(偽)姊弟。

 

(↑以上就是電光一閃突發小劇場<(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