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3:正式見面
 
很高興可以上學
 
清晨的微光如薄紗般灑進臥室,床上的凸起物微微顫了下,隨後便從棉被中探出一顆頭。
未經梳理的長髮非常雜亂,恐怕要花上一些時間才能梳理好。
環視了下自家的窩,她只看見放著一個箱子的木桌,其他家具都是保持著原先搬進來的模樣,連動都沒動過。
她再將視線轉到箱子上,看見一套嶄新的制服跟書包。
花了幾秒鍾,她才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的日子。」
***
「今天好像會有轉學生哦!」班上的人傳著這樣的消息。
既上次的外國轉學生來了之後,據說又有一位學生將轉進來。
性別不明,但這是經過某位同學的學長的老師在辦公室聽說該同學的班級導師提起才得知這件事。
......等等,從同學的學長的老師傳下來的話這真的可性嗎?
綱吉默默吐嘈著。
而且上次的那位轉學生竟是黑手黨的人後,他就不相信轉學生是什 麼普通人了。
老師進來了。
「同學們快坐好,這次有一位轉學生。」
老師的話在同學之間起了騷動。
還真的有啊!?
「進來吧!」
語一落下,轉學生就走進來。
漆黑的長髮綁成馬尾,而她的眼睛則是藏青色、宛如寶石一般。
「啊!!!」這下綱吉整個人站起來「是妳!」
「澤田,你認識她嗎?」
「也不算是認識......」頂多只有知道她的名字。
「那就給我坐下!」老師斥責完,全班哄堂堂堂大笑。
「這位是白苳夜,從今天開始轉到我們班上,大家要好好照顧她。」
「請各位多多指教。」
 
「你好,澤田。我們又見面了。」下課後,白苳夜第一個找上的竟是澤田綱吉。
「妳好,那個、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因為老師說啦!」女孩微微一笑,「你的全名是?」
「澤田綱吉。」
「喂!臭女人,對第十代首領講話要尊敬點!」銀髮的同學很不客氣地說。
「喔!那你叫什麼名字?」
「誰要告訴妳!」
「你不是因為我沒有問你的名字而鬧變扭嗎?」白苳夜歪頭問。
「怎麼可能!!」他有一種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覺。
「哈哈,這不是很有趣嗎?獄寺。」突然湊過來的山本哈哈笑。
「少囉唆!」
「原來你叫獄寺。」白苳夜敏銳的從別人的話中得知他的名字。
「可惡,都是你棒球笨蛋。」
「都是同班沒什麼不好。我叫山本武,請多指教。」他對新同學說。
「你好,我是白苳夜....這在上課時好像就說過了.....但還是請多指教。」白苳夜露出靦腆的微笑。
看著眼前的三人,她有一種高興的感覺。
 
 
 
 
很高興可以上學。
也很高興遇見你們。
 
 
作者有話要說:
我發現內容有點短,但我會盡力增長的。
 
2016/10/23  水月流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教師 無序的世界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