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名:外見と内面(表面與內心)

 

歌詞:

 

好可怕 怕被破壞

怕讓人看見自己的軟弱

察言觀色 露出生硬的笑容

好痛 好難看 好慘

 

層層漆上的謊言依然殘留著髒汙

為了不受到傷害而展露的溫柔全都消失吧

 

想法無法付諸言語

從內側變到外側

笑著 笑著 笑著

不過在心中 我卻是哭著呢

好難過

 

 

你總是開心地

跟我說話

天真無邪的身姿 照亮我的心

好耀眼 變得看不見任何東西

 

 

我總是這樣呢

無論是他人的溫柔 或者寂寞

我都無法察覺

對於為此憂鬱的我 你總是 

緊緊地 握著我的手 從來沒有放開過呢

 

 

想讓你認為我是個溫柔的人

為此再次撒了謊呢

你用天真無邪的身姿窺伺我的心

窺伺真正的我

 

「笑吧笑吧!不要緊的 我明白你的心情」

你那溫柔的話語 刺入我的心中

我哭了 

因為感到很高興

 

 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wb6v4O_FLk

 

 

2015/09/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曲專區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