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小短劇、小孩子有、與正文無關

 

 

 

旋渦鳴人常被人嘲笑和歧視。

「這家伙沒媽媽和爸爸。」

「還是個廢物!」

「你說什麼!」

某天,他認識了秋雨瞳,一個看似和他同年齡卻又有些老成的女生。

她沒上學,卻很聰明。

她家中放置了許多鳴人所看不懂的書籍。

她會請他吃寫他所沒吃過的甜點。

有天,旋渦鳴人因為被嘲笑而和別人打架(而且還打輸)。跑到秋雨瞳家擦藥(她的藥非常有效)。

「又和別人打架了?」她笑問,語氣一點都不驚訝。「而且還打輸。」

「哼!」

搖搖頭,秋雨瞳拿起藥膏替少年上藥。

過了半晌,少年才悶悶地開口「......我沒有父母。」

聞言,少女笑了,「我也沒有父母啊。」

鳴人猛然抬起頭,對上她的一雙墨色眸子。

「用不著在意別人說的話,他們沒教養是他們家的事,你何必和沒教養的傢伙吵架呢?」少女微笑,「會降低格調的。」

「.......」少年發現眼前的人其實是非常強大的存在,在某種意義上。

少女將鳴人的傷上好藥後,擦了擦散發出藥草味的手,然後摸著自己的胸口。

「我的父母雖然已經不在我身邊了,但他們永遠活在我心中。」

「你也是喔,父母保護你而死去,是因為他們愛妳喔!」

「你的心,已經充滿了父母的愛喔!」

 

***

作者有話要說:

這是2月時打的,因為和父母相關所以我打算母親節時發文,文中的秋雨瞳是我在【火影忍者】正文中的其中一個主角,其實他們相遇並沒有這麼早,所以這只是番外、與正文無關的小短劇而已。

雖然時間點有差,但裡面有一些是和正文有關的事喔~

 

2015/02/27  首發  剛出去吃完早餐的水月流筆

2015/0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番外篇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