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的相遇嗎?--星予

.........--漾漾

 

***

一大清早,她睜開了眼睛。

看了一下時鐘。

上午八點。

她再度閉上眼睛。

再睡一下。

 

 

下午三點二十分。

褚冥漾來到教室,卻錯過新生報到。

「放心。」米可蕥笑著說,「除了你還有另一個沒來。」

阿阿,原來還有跟他一樣的普通人啊!

下一秒,門又再度被人打開。

黑色頭髮、橙色眼睛、東方人特有的的面貌。一個看起來似乎是剛睡醒的女生出現在他們面前。

要不是她的橙色眼睛很顯眼,褚冥漾幾乎把它當成路上一把抓的普通女生了。

「早安......,我是來報到的。」她一邊打呵欠一邊說。

「.......」褚冥漾黑線。已經下午了同學。

米可蕥小跑步向前,「你就是簡星予吧!」

「是......」橙眸看了看褚冥漾和冰炎,然後看著前者問:「原世界的?」

「是啊!而且漾漾是新生喔!」

尚未清醒的星予,伸手接過米可蕥手中的一疊資料。

「資料要回交給老師,所以要馬上寫喔!」米可蕥提醒。

星予大致上看了一下,問:「選課單要馬上交嗎?」

「不用馬上交,在開學前交回學校就行了。」

將自己寫好的基本資料交給米可蕥,星予轉向褚冥漾,「同學你好,我叫簡星予。」

她記得那個人對她說:第一天報到,必須給同學留下好印象。

好吧。

她友善的笑了下,但沒有光彩橙眸讓她看起來很沒精神。

褚冥漾心想,如果她的眼睛恢復光彩,那一定很漂亮。

〝啪!〞冰炎很用力地朝他腦袋打下去。

「別人再跟你說話,快回應。」

褚冥漾縮了縮身子,然後站正。

「我叫褚冥漾,請多指教。」

「褚同學,我能叫你漾漾嗎?」

這有一種校園風的感覺。

這時,米可蕥啊了一聲,「我忘了自我介紹了。」

我的名字叫米可蕥,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她伸出手掌可愛的撥動了兩下,「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所以大家也叫我喵喵。

「那喵喵,請多指教。」星予說。

喵喵整理了下資料,將資料用資料夾裝好,「這樣今天的新生報到就結束了,接下來正式試學上課是一星期後......」

「咦?」漾漾發出了疑惑聲,「沒有新生訓練嗎?」

「「.......」」兩人陷入沉默。

星予歪頭,「沒有新生訓練好像會比較輕鬆。」因為她起不來。

「那個、漾漾,如果學校真的要進行新生訓練的話,大概就沒能上課了。」喵喵打破沉默,有些沉重的說,「本來新生訓練都要三天的,可是每次第一天就死一半、第二天又死另外人數的一半、其它還有重傷輕傷的,第三天根本沒有什麼倖存下來的人可以上課了。」

漾漾臉色發白,一副撞到鬼樣。

「所以學校才把新生訓練改成一天,剩下的注意事項全都寫在學生自保手冊上。」

星予看著本子。「難怪冊子會這麼厚。」

「所以漾漾和星予一定要看學生自保手冊喔!」

點了點頭,星予快速看了下選課單,大多重點上頭都有寫。

她收起選課單,「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 

「星予掰掰~」

像教室內的三人揮了揮手(黑袍的那個只看了她一眼),星予打開門跳了出去。

而漾漾突然想到,教室現在還在外面跑。

但下一秒,門自動關上。

完了完了完了!她一定被壓成爛泥了!樣漾無息吶喊。

「吵死了!她又不會死!」聽見漾漾心聲的冰炎再度巴了漾漾的頭。

**

簡星予在回家的路上遇上那個人。

「午安。」他微笑道。

「你來幹嘛?」星予沒好氣地看他,「把我丟到Atlantis學院幹嘛?」

「為了你的安全著想。」他的語氣依舊溫柔,「我有工作,無法完全顧及妳。」

「進去才危險吧!」

「不,你應該了解.......」

風起了,他的話語消失在風中。

「我知道了。」她妥協了。

橙色的眼睛,依然沒有光彩。

 

 

2015/02/20      今天啥都沒做的水月流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全站熱搜

    水月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